温屿晞

关注先看置顶评论

【罗路】酸涩情节

//有私设


//腹黑直球罗×懵懵懂懂路


//HE



夜晚风平浪静,寂静无声


船上的大家都休息了,除了守夜的索隆,还有……房间里的路飞和罗


今天晚上却不同以往的亲密,路飞气鼓鼓的坐在床头,故意扭过头去似乎在生罗的气


而罗也一声不吭的站在阳光号的窗前,沉默不语,眼神有些深沉,还似乎有些不知所措


“喂,特拉男”


过了会,路飞终于不情不愿地开口,神情有些无奈,“我们真的会分开嘛?”


“……应该吧”


“可是我不想和特拉男分开!”


“但是看来你并不想和我在一起……”


“这有什么关系啊!我很喜欢特拉男,但是……”


“但是我们不适合?”


“不是啦!……我和特拉男就不能当朋友,伙伴吗?!”


“你觉得可以,但是我不行啊。除了你做我的恋人,似乎就只能是敌人了呢…草帽当家的”罗压低了语气,似乎是下定了决心


罗感觉自己的衣领突然被揪紧了,却淡定地闭上了眼睛。路飞的拳头举在半空中,良久,又慢慢垂下


“不要这样嘛…你都不像我认识的特拉男了”


“我本来就是这样的…”罗伸手把路飞按进了自己的怀里,“草帽当家的”嘴角瞧瞧浮起一摸邪笑,轻轻地揉了揉路飞蓬松柔软的头发


“嗯——不要……”路飞用力推开了了罗,“特拉男你本来不是这样的……我还是喜欢原来的你!”


“这么说,你是喜欢原来的我咯……草帽当家的~”嘴角的笑意更深了


“对的啦!你这样真的怪怪的的啦!”路飞似乎有些不解罗为什么会笑得这么开心,“总之就是…你不许走!”


“那…草帽当家的,你为什么不想和我分开呢?”


“因为,因为,我想一直和特拉男待在一起嘛…”带着一点小别扭


“噗”罗笑了,笑得毫不掩饰,“那你还不是喜欢我吗,草帽当家~”罗一下把路飞抵在窗边,轻轻挑起路飞的下巴,让他与自己对视


两双眼睛在夜下久久地对视


晚风从没关的窗户悄悄溜进来,将本就充满粉色泡泡的房间烘托得更加暧昧


“特拉男?”


“嗯,我在”


“那个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其实…我也不知道…我是不是喜欢特拉男啦!喜欢是什么嘛!但是,但是,我如果见不到特拉男,就会很想很想你!我,我,我是真的想和特拉男一直在一起!”


“噗~我知道啦,傻瓜——这就是喜欢啊”罗克制不住地一把把路飞拥入怀中


紧接着是一个热烈而深沉的吻


“原来这就是喜欢啊”路飞是这么想的。不过一会儿,他就没闲空再想这些了——因为,他嘴里是空气几乎都被罗“偷走”了啊!


被吻的七荤八素的路飞软绵绵的趴在罗的怀里,贪婪的吸取这罗身上好闻的味道


这是几十年来,路飞第一次有这种,心跳扑通扑通快要跳出来的感觉


“那…特拉男,我们要永远不分开哦”


“嗯。永远……”


“唔……”下一秒路飞嘴里的空气再次被掠夺


当晚房间里传出了不可描述的声音,只知道半夜是路飞安静地在罗的怀里睡着了,脖子上有一个两个三个…小小的印子


只知道当月亮半夜照亮了整片海洋的时候,山治轻轻为守夜的索隆披上了一条毯子,又轻轻留下一个吻……


至此,草帽海贼团全船入睡



End.


感谢阅读~红心蓝手欢迎留评!


喜欢可以订阅合集哦~


评论(9)
热度(702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温屿晞 | Powered by LOFTER